新聞剪影

本版面由教育處管理人員維護    查看全部新聞 全部展開
102/12/1  新聞  花蓮縣國中小午餐觀摩廚師大展身手不藏私【系統維護者】
  新聞內容  
2013-12-1國立教育廣播電台
連續辦理四年的花蓮縣國中小營養午餐統一招標,希望透過政府的照顧讓每個孩子午餐營養又健康;同時也要吃得很快樂才行,而這就考驗主廚的手藝了,花蓮縣政府辦理觀摩賽指定菜色,要七家供應商切磋手藝,還有專業評審公開講評喔。
花蓮縣辦理國中小營養午餐業者今天磨刀霍霍,一定要展現最好的廚藝給大家品嘗,因為輸人不輸陣,包括各校午餐秘書、家長代表還有專業評審都在等著評哪一家好吃,裁判長花蓮縣營養師公會理事長杜懿宗公佈評分標準以取量、刀工、火候與觀感為主,比賽菜單則是蔥燒雞丁、副菜咖哩洋芋、帶結皮絲、季節時蔬和三絲津白湯等。
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長宣布觀摩賽開始,各家主廚開始準備料理,廚師說平常心就好,這樣才不會太緊張。
在花蓮縣中華工商觀光餐飲科廚房的團膳業者觀摩活動,是縣府首次嘗試業者動手做,而不只是坐著聽講,教育處長陳玉明期盼大家不藏私都拿出絕活來交流,因為業者手藝越好,孩子用餐就越幸福,也將更珍惜午餐資源。
(2013-11-30 12:34:38 蔡佩雯)
http://news.ner.gov.tw/?act=culnews&code=view&ids=157599
公告人:陳立輝.2013/12/1 下午 05:02:54

【第一頁】【上一頁】【下一頁】【最後一頁】  第 1 頁 / 共 1